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讲话

发布时间:2021-09-11 编辑:李欣 点击:[]

97日下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交流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讲话。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焱源主持。

会上,田径与小球教研室主任蔡冠蓝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全体科级以上干部结合自己的教学和岗位,发表了各自学习的感悟和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新时代,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人民教师。

党总支书记王焱源做总结发言。她说,作为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并要求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把学习成果结合到各自实际工作中,确保学习见行见效。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李欣/文 和钰洲/图)



上一条:第二党支部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下一条:第三党支部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