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三党支部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编辑:李欣 点击:[]

97下午,第三党支部在大球教研室举行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议。支部书记吴隆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吴隆基同志带领同志们重新温习了学校《关于印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深入整治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两个通知精神,并对通知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吴隆基强调,学校将通过“严肃查处师德失范行为、开展师德专题警示教育、开展师德专题学习教育、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等措施,在全校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促进形成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

吴隆基指出,师德专题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并将突出“明师德要求、强‘四史’教育、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塑造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需要我们每一个教育工作者用心去践行。基层党支部把“四史”学习教育、党员学习教育与师德专题教育有机结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座谈研讨等,这都将切实提升广大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王治坤 /文)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讲话 下一条:第四党支部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