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4 编辑:李欣 点击:[]

8月27日,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开展了“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隆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根据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疫情防控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学习要求,吴隆基同志领学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副省长霍金花、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李亚及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等领导的讲话。随后,吴隆基同志阐述了第三党支部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

经过学习后,同志们对这次视频会议讲话精神理解深刻,并结合自己在救灾抗役中实际感触,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及郑州市、学校工作要求,披荆斩棘、迎难而上。

在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之际的特殊时期,第三党支部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政治保证。全体党员将严格执行郑州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为秋季开学充分准备。(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第三党支部  王治坤  图/文)

上一条:抗洪救险英雄事迹系列报道之一 洪水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献真情 访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冉玉 下一条:抗疫献力量 争当志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