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抗疫献力量 争当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8-07 编辑:李欣 点击:[]

8月1日,在接到全员核酸检测通知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迅速响应、积极动员,分别在两个校区居住的教职工中发出号召,征集志愿者,帮助学校防控办及社区做核酸检测工作。

这次疫情,我校北区处于“封控区”之内,为此,在党总支书记王焱源同志号召下,成立了“体艺部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并建立微信群,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相关防疫工作,组织北区院内各楼层人员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在北区门口值班为进入货品消毒,为北区居住的老人提供帮助等。

  

  

 

undefined  

贾钧主任第一时间将信息发至单位群里,要求各教研室了解教职工情况,并及时提醒同志们“疫情比我们想象的复杂,大家一定注意防护,不要大意”,尤其是对在北区居住的同志们特别提醒“积极行动,互帮互助”,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体艺部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的同志们,在协助社区抗疫中,起早贪黑,忙里忙外,爱心满满,受到了社区医护人员和北区居住的老师们一致好评。相信,有了各级党员干部的无私坚守,有了千万颗爱心和责任心汇成的强大力量,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上一条: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