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05 编辑:李欣 点击:[]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和社区号召,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飘起来,党员身份亮起来”。2021年7月29日上午8:30,在党总支书记王焱源带领下,七名党员志愿者积极主动自愿加入社区开展的城市清洁行动。

本次清扫活动的主要区域是龙子湖校区东门外往南至南门外东侧,主要任务是清洁路面淤泥污物。王焱源书记专程从老区赶来,并带着暑假放假在家的儿子一起参加劳动。帅帅的小伙子忙的不亦乐乎;吴隆基老师脚踝带伤,从北环家中赶来;杜云龙老师汗流浃背,汗水遮蔽了双眼。洪涝灾害过后的郑州,天气依然闷热,还不时飘来难闻气味,再加上劳动时荡起的尘土,但没一位志愿者说脏怕累。我们清理的地段刚好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家属院的北门口,他们的一位女老师被我们的热火朝天场面感染,并偷偷拍下了我们带字的红马夹和干活场景。当我们的劳动得到路人认可时,心中自豪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

体艺部党总支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灾后救援、家园清理等实践活动相结合,坚持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党员自主参与抢险劳动和各类志愿活动多次,发挥了党员在急难险重面前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上一条:抗疫献力量 争当志愿者 下一条:闻“汛”而动——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火速成立“党员救援突击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