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闻“汛”而动——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火速成立“党员救援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1-08-05 编辑:李欣 点击:[]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突如其来的特大暴雨席卷郑州及周边地区,造成严重内涝灾害。郑州市多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日降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值。

我部教职工大部分居住在东校区专家公寓,受灾严重。为配合学校整体救灾及消杀工作,防止灾后细菌滋生,地下室内物品急需转移。在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政领导积极研判和悉心关怀下,体育与公共艺术部闻“汛”而动,党员先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火速成立“党员救援突击队”,并及时将联系方式公布,方便有困难的同志联系救助。突击队克服灾后环境恶劣,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连续清理消杀了教学办公区、训练馆、东篮球场,积极帮助其他教职工转移地下室物品,清理院内垃圾。

后续,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将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作风,用务实行动帮助困难群众,用务实行动筑牢安全防线。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 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