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我校篮球队在第25届“华光杯”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6-16 编辑: 点击:[]

2017年6月6日至9日,由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的第25届“华光杯”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顺利进行。我校运动员表现优异,在校体育教学部老师魏钦、袁率、李改新的带领下,女篮夺得冠军荣誉,男篮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较以往更加紧张激烈,我校女篮一路拼搏,成功战胜了小组内所有对手,并在8进4的比赛中击败了去年冠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最终于决赛战胜河南师范大学,以全胜的战绩夺得桂冠。在比赛中,校体育教学部主任王广明及多位老师亲临现场,为篮球队加油助威,让运动员们深受鼓励。男篮亦是勇往直前,击败诸多强队,最终名列前八。

共同努力,共同拼搏,优秀的成绩就是对运动员和各位领导教练们最好的回报,是对我校坚持不懈的篮球精神最完美的印证。从2009年参赛至今,我校女篮共取得了3次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的冠军称号,多次为我校争得荣誉。在此,祝愿我校篮球队再接再厉,也愿这种拼搏的精神能够长久延续,发扬光大。

(文 校女篮 图 校女篮)

上一条:体教部举办创建“航空运动产业研究基地”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乒乓球队在河南省高等学校“工行杯”第13届乒乓球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