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 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编辑:李欣 点击:[]

根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421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在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教学办主任及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主任吴歌主持。

座谈会首先传达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指导思想及这次座谈会召开的意义。吴歌介绍了当前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现状,以及新体育馆使用情况、师资力量、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及“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等方面的内容。随后,吴歌鼓励学生们对课堂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包括场地、器材等体育教学硬件及教师授课中可优化的地方等进行畅谈。

学生们积极发言,对教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学们对教师课堂中的授课付出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从提升课堂教学效果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座谈会根据提出的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吴歌表示,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将结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改善教学环境,提升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座谈会对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教学办公室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2023-2024-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 “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