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副校长张锐一行赴我公共艺术教学部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编辑:赵莹超 点击:[]

 

2018年09月07日11:27 点击:[138]

9月6日上午,副校长张锐一行在我体育与公共艺术部05A309会议室举行公共艺术教学部工作现场会议。副校长张锐、教务处处长杨波、质量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浩杰及教务处韩衍昭、张伟科长出席,我教学部冉玉主任及宋春丽、赵莹超、胡远远老师参会。会议由张锐副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锐副校长重点介绍了审核评估专家重点考察内容、学校迎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总体部署学校迎评工作并按月份进行任务分解。张锐副校长要求,部门一定要思想上树立质量意识,制度中建立质量标准,工作上做好质量管理,以内涵建设提升为目标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要通过实施审核评估工作周计划制度和周报告制度,扎实推进自评自建工作。其次,处长杨波围绕审核评估、修改本部的自评报告、院部PPT相关汇报工作进行讲解和要求。随后,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冉玉和教师代表发言,他们立足我公共艺术教学部实际,就我公共艺术教学部的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与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交流。最后,张锐副校长进行了总结,他提出,公共艺术教学部应优化课程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积极做好规划,凝练教学特色,找准突破点,丰富教学课程,组建团队课程建设,重视评估,加强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全力提升学生审美观念,审美能力,拓宽知识视野,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陶冶情操,提高整体素质,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内在活力,促进学生健康和谐发展,聚焦艺术学科内涵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积极营造浓郁地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本次会议,为公共艺术教学部课程教学及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并为公共艺术教学部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公共艺术教学部  赵莹超图文)


http://ggysjxb.zua.edu.cn/__local/6/D1/5F/436F88FD3B9165A0BAA2EEE60A7_0F237E11_85DD.jpg

 

上一条:公共艺术教学部开展“慕课”建设交流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张文强一行来公共艺术教学部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