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迎春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4 编辑:李欣 点击:[]

全体教职工: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创意”,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工会拟举办“迎春摄影”比赛。

一、摄影主题

“春”意盎然,生机勃勃(自然景观为主)

二、活动目的

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励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助力体艺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特举办此次活动。

三、参赛人员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职工

四、比赛形式

由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不再集中组织,由每位参赛教职工提交一张或几张电子版摄影照片即可。照片摄影时间不限(要求:需是自己拍摄,不能网络下载)

注意事项:参赛老师请于202237日下午6点前,将电子照片发至吴隆基老师oa。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工会委员会将在38日进行评奖,并公布比赛获奖名单,同时颁发奖品。请大家踊跃参加。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工会

                       202233


上一条:2022年第二十二届“郑航杯”健美操、啦啦操大赛暨郑州航院大学生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 比赛规程 下一条:郑州航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