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第二十二届“郑航杯”健美操、啦啦操大赛暨郑州航院大学生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 比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2-04-29 编辑:李欣 点击:[]

一、比赛目的

为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学生参加日常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学校决定举行2022年第二十二届郑航健美操、啦啦操大赛暨郑州航院大学生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

二、主办单位:郑州航院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三、承办单位:郑州航院校团委

四、比赛时间

2022526日(第十四周星期四)下午4:30

五、比赛地点

东校区东操场

六、比赛项目

①健美操自选套路

②啦啦操花球自选套路

七、报名时间:

512日中午1300将参赛报名表交体育与公共艺术教学部会议室,电子版发邮箱:1967471613@qq.com,并参加抽签。

八、评分标准及相关规定:

1、健美操执行中国健美操协会最新审定的《健身健美操竞赛规则》,啦啦操比赛采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审定的《啦啦操评分规则》。

2、相关规定:

①时间:健美操、啦啦操200″加减10″。

人数:各院系各项目限报1队,每单位限报领队1人,每项限报教练1~2人,运动员:健美操、啦啦操8~24人(性别不限)。

③健美操、啦啦操自选套路必须含有第二风格4×8—8×8,第二风格是与主体音乐风格不同的舞种,如街舞、民族、拉丁等。整曲不少于5次队形变换。

七、录取名次和奖励:

团体赛:取2项单项名次相加,得分少者团体名次优先;如遇分数并列,以健美操名次优先者为先,并按得分多少排出一、二、三等奖

单项比赛:各单项比赛录取前6名。同时,将评选出20名最佳运动员(候选人由各参赛单位分别推荐5名,在赛前领队教练会时送报);

③其他奖项:道德风尚奖按参赛单位数的3:1评选;优秀组织奖三名;最佳编排奖、最佳完成奖、最佳音乐奖各一个。

八、注意事项:

1、凡我校有正式学藉学生,身体健康无疾病者均可报名参加。冒名顶替者,违背体育道德,取消比赛资格和已获得的名次,并通报批评追究该队责任。凡参加比赛的学生须进行体检并办理人身意外保险(费用各参赛单位自理),身体健康者方可参赛。

2、本次比赛的裁判员由主办方统一选派。

3、本竞赛规程最终解释权和修改权归主办单位。

4、负责:冯婷老师 手机:18339238565

 



郑州航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422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一届“郑州航院乒乓球 花式表演”优秀视频征集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迎春摄影”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