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第二十一届“郑航杯”健身操舞大赛比赛规程

发布时间:2021-03-29 编辑:吴隆基 点击:[]

2021年第二十一届“郑航杯”健身操舞大赛

比赛规程

 

一、比赛目的

       为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学生参加日常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学校决定举行2021年第二十一届郑航杯健身操舞大赛,具体事宜如下:

二、比赛时间

       2021429日(第九周星期四)

三、比赛地点

      东校区训练馆

四、比赛项目

①健美操自选套路

②啦啦操花球自选套路

③街舞齐舞自选套路

④排舞规定套路:

2021年全国排舞推广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五、报名时间:

412日中午1300将参赛报名表交体育与公共艺术教学部会议室,电子版发邮箱:1967471613@qq.com,并参加抽签。

六、评分标准及相关规定:

1、健美操执行中国健美操协会最新审定的《健身健美操竞赛规则》,啦啦操比赛采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审定的《啦啦操评分规则》,排舞比赛采用《全国排舞比赛评分规则》。

2、相关规定:

①时间:健美操、啦啦操200″加减10″;街舞300″~330″。

②人数:各院系各项目限报1队,每单位限报领队1人,每项限报教练1~2人,运动员:健美操、啦啦操、排舞6~16人(性别不限),街舞≥3人(性别不限)。

③排舞规定曲目要尊重原创,成套开始2×8拍、最后2×8拍队形和方向的变化均为可创编空间和变化因素,其他内容不得改变,不少于5次队形变换。

七、录取名次和奖励:

①团体赛:取3项单项名次相加,得分少者团体名次优先;如遇分数并列,以健美操名次优先者为先,如有参加项目不全的单位,以参加项目多者为先,并按得分多少排出一、二、三等奖。

②单项比赛:各单项比赛录取前6名。同时,将评选出40名最佳运动员(候选人由各参赛单位分别推荐5名,在赛前领队教练会时送报);

③其他奖项:道德风尚奖按参赛单位数的3:1评选;优秀组织奖三名;最佳编排奖、最佳完成奖、最佳音乐奖各一个。

八、注意事项:

1、凡我校有正式学藉学生,身体健康无疾病者均可报名参加。冒名顶替者,违背体育道德,取消比赛资格和已获得的名次,并通报批评追究该队责任。凡参加比赛的学生须进行体检并办理人身意外保险(费用各参赛单位自理),身体健康者方可参赛。

2、本次比赛的裁判员由主办方统一选派。

3、本竞赛规程最终解释权和修改权归主办单位。                                                      

4、负责人:冯婷老师 手机:18339238565

           

                                                                                                                   郑州航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324

上一条:体育类课程免修实施办法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郑州航院体育活动周周赛(4月份)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