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郑州航院2018年度冬季长跑接力比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8 编辑: 点击:[]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的通知》,号召全国各级各类学校开展以“阳光体育与全民健身”为主题的冬季长跑活动文件精神,展示我校体育教学、运动训练成果,推动我校“校园阳光体育”各项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繁荣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兹定于2018年12月20日(第16周周四)举行郑州航院2018年度“冬季长跑比赛暨校园阳光健康跑颁奖”活动。

一、活动主题

我跑步,我健康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0日下午15:00-17:30

活动地点:东校区田径场

三、报名办法

(1)接力比赛每名运动员参跑距离

男(1200)米、女:(800)米

(2)参加对象为郑州航院全日制在校生(除老校区蓝天学院)

(3)以院系为单位,院系领导及辅导员可报名领队。由各学院选拔身体状况健康(无病史记录)的男生和女生各10名参赛。

(4)12月6日(第14周四)12:00前将纸质报名表及参赛队员的意外伤害保险单报送到体育教学部李洪武老师处。

电子报名表发送到邮箱:20091858@qq.com

四、竞赛办法

按田径竞赛规程总则的规定,根据中长跑项目特点执行。

五、比赛规则和奖励办法

比赛规则:

(1)按田径比赛中接力规则执行,男生跑三圈(1200米),女生跑两圈(800米)。

(2)所有院系男、女所有运动员成绩相加的总成绩为各院系最终成绩。

(3)在接力跑过程中,男女20名比赛运动员的出场顺序各院系自行编排。

(4)各院系参赛运动员交接时必须完成接力棒交接,最后比赛成绩方为有效。

(5)各院系参赛运动员无辜缺席不到,比赛最终成绩取消排名资格。

奖励办法:

(1)获团体前8名的学院发团体奖。

(2)比赛设最佳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

(3)参赛队员如违反规定、弄虚作假(找人,借人),则取所在学院团体奖。

六、注意事项及要求

1)参赛院系自行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必须),如比赛期间出现伤病等问题,均由各代表队负责。

2)各学院必须组织参赛学生提前半小时到达比赛场地,热身及进行检录。

郑州航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教学部、学生处

2018.11.22

上一条:“国医国礼”健康美学工作室招聘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开展“跑向天安门,心系党中央”冬季象征性长跑比赛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