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郑州航院疫情防控期间公共体育、艺术课 线上教学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02-22 编辑:樊彦杰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公共体育与艺术课程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如下:

一、 教师选择MOOC、学习通、钉钉等平台与微信群、QQ群等方式相互配合运用,实施线上教学;所有教学班级均须网络建群。

二、 教学活动根据课表安排,按时实施;每次课教师都要对学生的出勤进行统计,签到和点名的方式可自选,以方便快捷、便于统计为最佳。

三、 所有体育课程每周教学内容应包括:课程理论部分 、身体素质练习、八段锦三部分,第一部分为各专项网络在线课程理论部分(或体育健康知识),第二部分由篮球课程组为大家选编提供给各位老师使用,第三部分八段锦由民传教研室负责提供教学视频给各位老师使用并不断优化相关内容;八段锦作为体育课线上教学阶段唯一考试项目,计入期末成绩。

四、 第一部分课程内容需分周、分时间段发放。每次课上,教师应对本次课学习内容进行介绍、讲解、指导和答疑。

五、 公共艺术课程按照教学计划和相关要求合理安排在线教学。

六、 全体教师在线上教学期间,严守课堂纪律,不得发布或讨论与教学无关内容,违者将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2020年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春季学期体育课八段锦项目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通 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