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春季学期体育课八段锦项目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 编辑:樊彦杰 点击:[]

考虑到2020春季学期的特殊性,经教研室主任商讨、部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决定, 2020春季学期体育课程八段锦项目从第十四周开始进行测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从第14周开始,体育课陆续进行八段锦功法的测验,学生每周按照教师要求,当堂提交测试视频。教师对学生每次提交的技术视频予以评定,并记录成绩。

2、任课教师做好考勤、平时作业、上课讨论等课堂活动记录,认真组织,加强日常课堂管理。

3、测试要求:

(1)加强纪律教育。对学生加强纪律教育,要求学生在线提交真实有效的视频,视频不允许加速、减速和编辑剪辑。

(2)保证测试的公正性。教师应采用有效管理办法,督促学生当堂完成测试,对视频进行评判时应做到有据可依,确保测试的公正性和客观性。

(3)做好资料存档。测试视频和课堂活动相关资料是本学期教学活动的重要数据,请各位教师做好相关资料的存档备查。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2020年5月24日

上一条:党的十八大以来宗教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 下一条:郑州航院疫情防控期间公共体育、艺术课 线上教学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