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院长李捷到新建体育场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编辑:李欣 点击:[]

6月28日下午,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院长李捷到我校新建体育场馆调研指导工作。李捷副院长察看了篮球馆、游泳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等功能场馆和部分办公场所,对各场馆设施投入、运行情况及后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了解,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书记周琰、主任贾钧汇报了体育场馆的基本情况和场馆全面投入使用后在体育教学和群众体育活动开展等方面即将发挥的积极作用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李捷分别从五育并举、以体育人;开展群体活动,建设健康校园;加强协作服务、细化安全措施;积极开展调研、优化场馆管理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要求;要以新建体育场馆投入使用为契机,不断优化体育育人环境,提升体育教学质量,开展丰富多彩、郑航特色的体育活动,积极服务全校师生,塑造健康和谐的美丽校园。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李欣文/图)



上一条: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教授应邀到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开展训练馆防汛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