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开展训练馆防汛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30 编辑:李欣 点击:[]

按照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迅速响应,提前谋划、全力做好今年暑期防汛工作。党总支书记周琰、主任贾钧对训练馆等场地防汛及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525日以来,场馆中心组织力量对训练馆及周边地势低洼区域、排水泄洪设施、沙袋物资准备等环节及关键部位进行了认真准备,制定了防汛应急预案。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政领导在检查中要求,当前疫情尚未平息,暑期又逢汛期高峰,大家一定要遵照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要求及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前谋划、切实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准备,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扎实做好暑期防汛和训练馆其他安全工作。

(李欣 文/图)

   

上一条:副院长李捷到新建体育场馆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