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5 编辑:李欣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224日下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任贾钧主持。

会上,周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主要内容。她在会议中讲到,“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固本强基、转型发展、加速推进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将围绕更名郑州航空航天大学奋斗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随后,就郑州航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9个重要方面和29个工作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针对与体育部工作息息相关的有关任务做了重点的说明。特别是面临目前的良好机遇和挑战,号召广大教职工要以时不我待、刻不容缓的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勤勉育人的初心使命,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今天,全身心地投入到更名大学和获得博士点授予单位建设中去。

贾钧主任结合我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布置了体育与公共艺术部2022年工作规划和要点。2022年河南省将在本科高校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通过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贾钧主任强调,各教研室要多办法、多形式开展教研活动,创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方式和方法。2022年,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将举办校运动会,开展丰富多彩的二课活动,丰富校园文化。

最后,周琰书记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近日国内部分地区连续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再次敲响了疫情防控警钟,提醒我们疫情风险仍然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掉以轻心、麻痹大意。

新学期,新气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扎实工作,努力开创郑州航院建设的新局面!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王建浩/ 马可翔/图)




上一条:更好发挥体育育人功能 第八届“郑航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平安校园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