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平安校园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8 编辑:李欣 点击:[]

128日下午300,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平安校园建设专题工作会议,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琰主持。

首先,周琰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学校的相关要求,针对日常安全防范、平安校园建设、疫情防控以及应急预案等方面的内容和要求做了重点说明。随后,就安全隐患排查、假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假期典型事件搜集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做好各项安全防范事宜,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贾钧主任就假期安全工作、体育馆搬家准备等相关工作及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的具体落实等进行了具体安排,他指出,要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工作,做好值班记录,保持手机畅通。特别强调了春节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最后,周琰针对党总支建设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布置了假期中全体党员好人好事的挖掘和宣传以及困难教职工的帮扶等工作。(李欣文)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精准施策,推进体育课程思政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