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男女篮双双夺得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河南冠军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1-06-08 编辑:李欣 点击:[]

65号—6号,“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河南省冠军赛”在河南省篮球基地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7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决赛阶段的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篮球健儿一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分别斩获男女篮球团体亚军。

本次成绩的取得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进行的体育教学改革息息相关,两年来,篮球课程组在篮球课程建设、篮球教学、训练竞赛等方面积极探索、变革创新,实行三层级教学模式,极大地激发了教与学的积极性,运动竞技班的组建与教学在我校优秀篮球后备人才力量的训练、储备和选拔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徐彩红、张家豪、钱嘉懿、娄锦豪、王亚宽、徐瑞婕、董悦欣、罗继任等众多队员都是我校篮球运动竞技班的学员。本次优秀竞赛成绩的取得意味着我校体育分层级教学改革已经取得明显的效果,同时,也为我校备战今年7月份即将举行的河南省第29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最后,祝愿我校运动健儿再接再厉,在即将到来的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上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郑航体育精神,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部喜获校“颂百年伟业 抒爱党深情”师德主题诗歌创作朗诵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迎接建党百年 唱响时代芳华”体艺部与双创中心 合唱队积极备战“我为党歌唱”歌咏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