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0 编辑:吴隆基 点击:[]

根据党务工作安排,2021年3月19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

首先,第二党支部书记霍方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体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

接着,党支部书记霍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的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结合学习材料和本职工作、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319100202.jpg

最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书记王焱源提出工作要求,她说,希望第二党支部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祁文文  文/图)

上一条:郑州航院召开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协调会 下一条:第二党支部举行“学校综合改革系列文件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