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二党支部举行“学校综合改革系列文件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编辑:吴隆基 点击:[]

根据学校和体艺部工作部署,3月12号体艺部第二党支部在大球教研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关于印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由支部组织委员路鹏宣读文件内容。会上,各位党员重点对教师岗位基本职责及聘用、教师岗位聘用、专职教师岗位基本职责三部分进行了重点的学习和讨论。

学习文件后,各位党员对文件的要求和内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纷纷表态,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发挥好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做一名具有崇高理想模范教师,为我校的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路鹏 文/图)

上一条: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 下一条:体艺部召开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第三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