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学习落实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编辑:吴隆基 点击:[]

3月3日,公共艺术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会议。会议由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副主任冉玉教授主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304090501.jpg

这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为指导,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冉玉首先强调了评估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成员要重视这次评估,争取在评估中取得好的成绩。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是体育与公共艺术部2021年的重点工作,对于公共艺术教研室的每位老师来说,必须正确认识评估工作的意义,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协作,互相支持,协调配合,认真做好每一项评建工作。要求各位老师应认真学习教育厅发布的评估相关文件,深入了解评估精神和内涵,立足实际做好各项工作。

根据《河南省普通高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细则与评分表》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整改提升,明确成员分工,团结协作,注重内涵建设,认真完成数据上报、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教学档案管理等工作。公共艺术教研室根据审核评估任务分工扎实开展迎评工作,保证时间节点,保证工作和材料质量。

对照评估细则,冉玉对公共艺术教研室4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公共艺术教研室自成立以来,围绕全校的艺术教育,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师生获得了切实的收益。但对照评估细则,有些方面的工作与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冉玉希望以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重在建设,促进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更快更好的发展。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王建浩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全体教工收听收看脱贫攻坚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