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全体教工收听收看脱贫攻坚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编辑:吴隆基 点击:[]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通知,2月25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上午10:00,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指出,回首过去,我们在解决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上取得了伟大历史性成就,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展望未来,我们正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宏愿而奋斗。同时,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根据通知精神,同时充分考虑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及突发暴雪天气的客观情况,号召全体教职工及时观看,观看形式以个人居家观看为主。大会结束后,以教研室为单位,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对观看情况进行了总结。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吴隆基)

上一条:公共艺术教研室召开学习落实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李捷到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