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编辑:吴隆基 点击:[]

为迎接河南省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检查工作,1月20日,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班子成员在会议室召开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动员会。会议由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副主任冉玉主持。

动员会上,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副主任冉玉首先强调了评估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并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教体艺【2019】2号)、《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方案》、《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基本要求》,对2021年至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结合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现实情况,制定了迎评工作方案。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主任贾钧就迎评工作方案中具体细节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的建议和整改措施。随后王焱源书记对此次评估提出要求,要求全体评估组成员,提高站位,协同配合,保质保量完成本次评估工作。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全体班子成员深刻认识到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价值,并将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争取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政办公室 李欣)

上一条:副校长李捷到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调研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