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召开2020年基层党建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1-10 编辑:吴隆基 点击:[]

根据工作安排,1月7日下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建考核民主测评大会。校统战部长赵怡带领组员孙罗卡、李玉红、张培源、丁阳一行5人莅临指导并对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焱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0200a0fd2241632aa73478cf84977f5

首先考核组长赵怡代表考核组讲话。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的考核要求、考核程序、考核办法、考核测评的意义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接着王焱源书记做党建工作述职。王焱源书记分别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强化专题理论学习;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功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员战疫;抓好党建,确实推进教学工作全面改革;履职尽责抓好统战、纪检等相关工作。随后王书记客观分析了目前体艺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设想。汇报结束进行了民主测评。

290e9837028629e6c2b60b786213f58

最后,考评组对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建工作材料进行了实地查阅,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2020年度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基层党建考核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考核大力推进和提高了我部的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将会继续真抓实干,细化落实。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王冬月 图/文)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篮球课程组举行“篮球三层级教学改革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