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工会举行冬季“龙子湖健步走”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编辑:樊彦杰 点击:[]

为了加强教职工冬季健身意识,提升健康锻炼热情,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17日下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工会在龙子湖举行冬季“龙子湖健步走”健身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健步走健身活动是由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工会倡导组织,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下午3:30,大家准时在龙子湖沙滩公园集合,同志们三五成群,边热身边讨论。部工会工作人员就位后,教职工们在沙滩公园合影,然后出发围绕龙子湖畔开始健步走。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能从健步走活动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有助于进一步增进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工会 吴隆基 图/文)

上一条:王冬月博士为全体教职工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0年河南省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