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篮球课程组进行在线课程建设现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编辑:樊彦杰 点击:[]

12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课程组团队考核工作要求,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篮球课程组在训练馆进行在线课程建设现场研讨会。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副主任、篮球课程组负责人王永强、大球教研室主任王晨宇、全体篮球课程组成员以及篮球竞技班骨干学生参加。

课程组成员通过对篮球在线课程现在录制中存在问题进行深刻探讨,积极寻求正确、精简、通俗、易懂的技术示范动作和录制方法。大家积极献言献策,每个人都亲自参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为篮球在线课程提出更好、更高的目标定位和要求。

现场研讨会中,课程组对团队考核任务再次进行了分工,明确责任任务,确定了目标,对课程团队未来更好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李改新 文/图)

上一条:《宏图大观-美术名作扫描》出版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教工党支部委员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