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举行“体育文化研究中心”和“体育与健康促进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8 编辑:樊彦杰 点击:[]

瑞雪兆丰年,春风迎新岁。2020年1月7日上午11点,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举行“体育文化研究中心”和“体育与健康促进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副校长张锐、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研究员崔乐泉博士、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史兵博士、中原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动画系主任高琳博士参加仪式并携手为研究中心揭牌。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副教授以上教师参加。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合并成立以来,领导班子团结,教职员工齐心,教学改革启动,科学研究突破,成功申请国家社科基金1项,立项省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项,这次两个科研平台的成立,就是为老师们提供科学研究支持,希望全体教师增强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性、参与性,让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课堂教学和学校健康持续发展。“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体育文化研究中心和体育与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将为体育与公共艺术部老师们提供科学研究展翅飞翔的天空、尽情遨游的海洋。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全体教师正以昂扬的热情,百倍的信心,为学校加强内涵建设、创建特色骨干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举行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与论证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举行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