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举行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与论证

发布时间:2020-01-08 编辑:樊彦杰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和撰写项目申请书的规范性,切实推进部门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质量,1月7日上午,在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与论证,特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研究员崔乐泉博士,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史兵博士、中原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动画系主任高琳博士现场指导与论证。副校长张锐出席论证会,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政领导班子及副教授以上老师参加。论证会由副主任冉玉主持。

崔乐泉博士、史兵博士、高琳博士结合自己成功申请国家社科基金的切身体会,尤其是对本次申报的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的申请的老师一一进行分析,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科学选题、系统论证、团队搭建、撰写规范等做了全面深入的做了讲解和提醒,内容详实、讲解生动。最后,专家们留出时间,进行面对面互动,针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提问,进行了答疑释惑,现场探讨氛围热烈。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政领导全程参与。论证会对各位老师提出期望,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领悟这次国家社科申报的精神要义,潜心钻研,克服困难,千锤百炼,精益求精,争取撰写出高质量的申请书。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吴隆基  赵莹超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举行“体育文化研究中心”和“体育与健康促进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