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对王雅明老师提出表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0 编辑:李欣 点击:[]

王雅明,女,副教授,1968年8月出生,1992年河南大学毕业后来到郑州航院体育教学部工作至今,现任教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操舞与休闲体育教研室。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对王雅明老师乐于助人的爱心行动提出表扬。

2022326日,王雅明同志在北校区核酸检测之时,突然遇到我校退休职工田淑霞同志突发心脏病。就在这万分紧急的情况下,王雅明老师和丈夫一起,立刻开车将田老师及时送到了医院。因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医院进出手续严格,经过王雅明老师同门卫紧张沟通后,终于直接将车开到了急诊室,来了一次同时间的赛跑。最终,因就医及时,田老师脱离了危险。事后,田淑霞老师托人将感谢信送到了体艺部党总支。

王雅明老师,做好事不留名,也不求赞誉,看似日常小事,但她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一个人民教师的光荣责任和义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对王雅明老师提出表扬,同时号召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全体教职工向王雅明老师学习。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2022.5.6          


上一条:第三党支部召开 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