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三党支部召开 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编辑:李欣 点击:[]

根据校组织部工作安排和及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要求,5月10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隆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吴隆基同志领学了《郑州航院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方案》文件,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了文件相关内容及坚持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坚持社会共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防灾减灾救灾思想。随后,各党小组成员对这次“7·20”事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依次发言,分别从存在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自我批评、整改措施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剖析、查摆、反思。

最后,吴隆基同志强调要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切实把教训变教材,教材变方案,方案变行动;要持续推进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提升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各方面安全意识,以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第三党支部 王治坤 文/图)


上一条:第二党支部与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趣味运动会”共建活动 下一条:关于对王雅明老师提出表扬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