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 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编辑:李欣 点击:[]

318日,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在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


首先,会议传达了学校《郑州航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随后,党总支书记周琰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时间安排、方法步骤等方面进行再次强调和认真学习。接着,她重点从认真对照查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突出问题整改、推动灾后重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这次动员会,对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好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提供了重要思想基础和政治保障。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吴隆基 李欣 /图)



上一条: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