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6 编辑:李欣 点击:[]

根据工作安排,328日,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教学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琰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1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周琰又从“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干部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贯通古今、饱含深情,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培养党的干部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所有领导干部的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

接着,周琰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时的会议精神,特别是校党委书记付强同志提出的学习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有针对性地加强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练就过硬本领,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随后,周琰从坚定理想信念、把好四关、守住底线、创新研究、敢于担当抓机遇等方面同大家进行了学习分享。

此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对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结合自身发展需求,理论引路,实践先行,抢抓机遇、主动出击,为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和更名大学贡献力量。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吴隆基 李欣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 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 下一条:教工第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