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思践悟强初心 立足岗位担使命 ——体艺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2-01 编辑:李欣 点击:[]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体艺部党总支第一支部按照校党委、部党总支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认真组织、积极行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四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

支部采用网上自学、集中研学、活动促学等多种形式,丰富载体、创新抓手,不断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每位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学思践悟强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

为了检验学习效果、加深学习印象,在本学期的第十一周,组织了党史知识竞赛,通过“学习强国”答题活动,学习了党史知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结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支部在第十二周和第十三周举行了“抄写习近平主席金句”书法比赛,目的是让党员同志牢记教导、维护核心、拥戴领袖,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本次活动党员教工积极参加、大力支持、认真对待,提高了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我们对知识竞赛和书法比赛中表现突出者,如张献忠、华卫平、杜云龙、蔡冠篮等同志给予表扬。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我们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加强学习、参加活动、比学赶帮,才能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才能充盈斗志、增加活力,调整工作技巧、提高工作效率。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支部将会更加努力、更加团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思践悟强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


上一条:体艺部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 第四党支部线上答题挑战赛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