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 第四党支部线上答题挑战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30 编辑:李欣 点击:[]

  为推进党支部文化建设,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激发党员同志日常学习的积极性,11.17--11.21日,体艺部第四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线上知识竞赛。

  党支部宣传委员在支部群里发放比赛规则、比赛流程和奖项设置。支部书记王冬月同志对比赛提出了要求,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每天在支部群里按时公布当日答题结果。

  参赛选手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公众号,党史答题栏目参加每日答题,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马可翔等同志荣获一等奖,李琴凤等同志荣获二等奖、宋春丽等同志荣获三等奖。

  参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以参加线上答题的形式来加深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形式新颖,简单易行,方法有创新。目前党支部已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良好学习氛围,立志为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精神力量。


上一条:学思践悟强初心 立足岗位担使命 ——体艺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警示教育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