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引领促发展 聚力共建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1-11-01 编辑:李欣 点击:[]

根据我校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028日下午,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第二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08A305成功举行。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书记王焱源、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党委副书记王薇以及两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共建仪式。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薇主持。

张先忠书记对两个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表示热烈祝贺,表示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教师的使命是教书育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第二党支部通过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师生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取得新亮点。张先忠书记表示,材料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珍惜这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机会,让研究生党员在和体育与艺术教师的交流活动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健健康体魄,全面提升个人素养,不断促进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改革创新。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书记王焱源谈到,通过两个支部的共建联动,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稳定性的优势和学生党支部的活力优势,达到互相促进、共同提升,希望两个党支部在今后的活动中找准联动点和结合点,师生联动、互促共赢,探索跨专业师生党支部共建的运行机制,增强党支部的感召力、吸引力、凝聚力,实现基层党组织党建水平的显著提升。

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合影留念,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双方支部就结对共建开展座谈交流,分享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希望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促进结对共建工作走深走实。

此次共建交流进一步密切两支部的联系,两支部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共同探索党建创新新模式,努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聚强、霍方 /王淑芳图)




上一条:公共艺术教研室开展艺术类课程思政研讨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