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中心组党史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30 编辑:李欣 点击:[]

按照上级党务学习工作安排,624日上午10:40,体艺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在部会议室进行党史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焱源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主要有两项专题内容:第一专题内容为“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第二专题内容为“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讲话”。两个专题的学习内容分别由冉玉副主任和王永强副主任领学。

依照领学的内容,参会所有同志根据两个专题学习内容,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及心得感受。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要把理论同实际行动结合起来,具体贯彻到自己对应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新型的、有创造力的教育工作者,达到“教书育人,以德化人”。

随后贾钧主任根据发言内容做总结性的点评,希望全体科级以上干部都能够团结协作,将学习的理论知识落实到实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尽职尽责。从而带动体艺部体育和美育两者协同发展,掀起学校体育、文化、艺术工作发展的新高潮。

最后王焱源书记做总结性发言,希望各位同志以建党一百周年党史理论学习为契机,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自身的战斗堡垒作用。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王冬月图/文)


上一条:学习焦裕禄精神 做人民好教师 下一条:传承红色体育基因 弘扬红色体育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