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传承红色体育基因 弘扬红色体育文化

发布时间:2021-06-29 编辑:李欣 点击:[]

2021629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霍方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体同志签订了承诺践诺书。

其次,支部书记讲党课,由第二党支部霍方书记给全体同志讲解了《传承红色体育基因 弘扬红色体育文化》的内容,从红色体育概念开始,红色体育的性质和特点,红色体育的内容和思想,红色体育的性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和生动的讲解。让大家了解了红色体育的当代价值及其实现途径,社会变革与中国体育现代化精神,以便更好地指导体育实践。

最后,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激励我们的思想和行动。


上一条:中心组党史理论学习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