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艺部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编辑:樊彦杰 点击:[]


512日,体艺部在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体艺部党总支书记王焱源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中,首先,体艺部副主任吴歌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接着,体艺部副主任冉玉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书记王焱源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础组织工作条例》,之后,班子成员就个人学习情况及近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王焱源书记总结,她指出,本次研讨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参会人员密切联系各自实际工作发言,认真思考如何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转变工作作风,为师生员工办好事、办实事。班子成员决心再接再厉,为体艺部与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李欣/文 吴隆基/图)

上一条:履行责任,遵守诺言—体艺部举行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