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8 编辑:吴隆基 点击:[]

根据工作安排,3月4日下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在办公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总支书记王焱源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首先,王焱源根据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并结合具体工作,对体育与公共艺术部2021年度党务工作进行规划,提出了总支及支部本年度工作要点。她从“四史”学习活动如何组织和落实开始,对下一步的女工活动的组织、综合改革文件的学习、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筹划、样板党支部的培育、“双带头人”的培养、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的建设、支部党建品牌的铸造、委员的职责分工、“三会一课”的落实、党费使用的透明公开等,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同时,她特别提出了“基本工作规范化、重点工作精细化”的高标准要求。最后,与会人员对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党建工作、如何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积极讨论。

这次会议,对本年度的党务工作进行了规划,制定了年度党务工作目标,提出了党务工作的标准要求。这将大大促进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务工作向着高标准、严要求、重落实方向进一步发展。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吴隆基 文/图)

上一条:第二党支部举行“学校综合改革系列文件学习”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