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编辑:吴隆基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字〔2020〕10号)要求,1月13日上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综合楼216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锐以部门主管领导身份应邀参加。党总支书记王焱源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王焱源首先介绍了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以及前期准备情况。接着,她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着重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落实状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进行汇报,剖析了问题的根源、认清了问题的实质,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联系岗位实际,敞开心扉、坦诚直言、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问题。自我批评都能直面问题、见人见事、抓住要害、触及根源,内容具体,剖析透彻。相互批评都能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批评、团结、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贾钧主任代表班子对会议作总结。他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同志们都结合实际谈认识、谈不足,坦诚相见,这对进一步提高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建水平、发展水平都起到了很好的保障和支撑作用。

副校长张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发展要求。他指出,班子成员要提高对政治理论学习的认识,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的各项工作做好,以自身模范的行为为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作好表率。

这次民主生活会,体育与公共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领导班子认真学习文件,积极制定会议方案,深刻撰写对照剖析材料。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为进一步促进体育与公共艺术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吴隆基)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召开2020年基层党建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