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科级以上干部观看“四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12 编辑:吴隆基 点击:[]

12月9日晚间7:30《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在河南电视台卫星频道播出,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积极组织科级以上干部观看“四史”知识竞赛。该活动采取分散学习的形式,大家通过电视、学习强国等途径学习,并提交了学习小结。

   “四史”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中国共产党人之所以能战胜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挑战,表现出超乎想象的强健的生命力,就是因为有信仰力量的支撑。

大球教研室主任王晨宇说:历史启示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人民群众是我们力量的源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当家作主。

霍方说:2020年12月9日晚收看了省委组织部和省电视台组织的《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收获很大,今日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奋斗的结果,一定要好好珍惜;今后要学习了解了我省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学习了解了我省的地理知识,学习了解了我省的革命历史。

    杜云龙说:“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学习使我深深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感悟历史成就中增强“四个自信”,在把握历史大势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抓住历史机遇中实现人生价值。

马菊香说:在新冠肺炎疫情威胁着亿万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时候,党中央一声号令,全党从上到下闻令而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自疫情发生以来,全世界唯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不仅严控了国内的疫情发展,还早日踏上了复工复产、恢复民生经济的道路上。这就是中国共产党信仰之力的体现。

体艺部科级以上成员均表示将以学习“四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教职工生服务,为学校和本单位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王建浩 图/文)

上一条:第二党支部开展“清洁校园助力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二党支部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