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二党支部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5 编辑:吴隆基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据教体艺[2020]6号、豫高办[2020]36号文件的通知要求和我校学习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安排,体艺部第二党支部在2020年12月3号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第二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上同志们分享了学习心得,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涉及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党的领导、国际关系等各个方面;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的大国担当;也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我们夺取这次战役胜利的路径,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意志力是我们获取这场战役重要战略成果的力量源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是我们取得这场战役重要战略成果的根本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是人类面临的巨大挑战,抗击疫情的胜利成果进一步激发了中国人民,尤其是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爱民族的热情;也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奉献社会、奉献祖国、奉献民族的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向抗议先进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和疫情防控实际,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第二党支部 祁文文 文/图)

上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科级以上干部观看“四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学习材料: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