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育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7 编辑: 点击:[]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校高教〔2013〕1号)的规定,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和改革的实际需要,学校即日起组织开展2017年度教育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原则和基本要求

1.立项项目要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和改革的实际需要,注重实效性和对策性研究,研究目标明确,确实能为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提供针对性、决策性依据。

2.立项项目要能够反映以教学为中心的基本指导思想、以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目的。申报人可根据“2017年度郑州航院教育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立项指南”(见高等教育研究所网页“通知通告”栏)进行选题申报,也可根据教育教学实践中的具体情况自拟题目进行申报。

3.立项项目研究期限为1年或2年(研究期限为2017年1月至2017年12月或2017年1月至2018年12月)。对策性研究项目的研究期限为1年,建设性和拓展性研究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1至2年。

4.2016年12月前应结项但尚未结项的教育科学研究基金项目主持人,原则上本次不得申报新的教育科学研究基金项目。

二、报送材料及时间

1.项目申报人应提交《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育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高等教育研究所网页“常用下载”栏下载)一式三份。

上一条:协同中心关于资助出版航空经济领域著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