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7 编辑: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教教科[2017]79号)的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

凡在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完成的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均可申报(申报者必须是第一作者;每个申报者限报1项):

1.公开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论文、著作等(不包括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教学课件);国外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必须以中文形式申报。

2.经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立项的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结项成果。

二、申报要求

为保障成果评审的严肃性、科学性,没有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以北京大学图书馆2016版中文核心期刊目录为准)上发表的成果必须进行防抄袭查新,电子稿指定格式必须为word格式,查新由省教科规划办统一安排。著作、研究报告每项查新费用为300元,论文每项查新费用为200元,查新费用由申报人自理。

三、报送材料

1.《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见附件1)纸质材料1份。

2.成果复印件1份,成果原件验退,成果复印件上加盖公章(高等教育研究所统一盖章)。

3. 《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成果复印件的纸质材料须装入档案袋内,并打印《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的首页贴于档案袋上。

4. 《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成果的电子文档发送至gaojiao@zua.edu.cn。

申报者可登录省教育厅网(http://www.haedu.gov.cn)或河南教育科研网(http://www.hnedur.com)或高等教育研究所网页“常用下载”栏下载有关表格。

四、报送时间、地点

1.报送时间:3月20日前。

2.报送地点: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综合楼450室)

3.联系电话:60632570

4.电子邮箱:gaojiao@zua.edu.cn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7年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育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