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举行党外同志“四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编辑:吴隆基 点击:[]

4月1日下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外同志“四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统战委员、主任贾钧主持。党总支书记王焱源及全体党外同志参加学习。

首先,贾钧向党外同志们介绍了《郑州航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随后,他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内容,从“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国共合作的破裂和大革命的失败”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历史事件进行了诠释。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自学校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已开展了处级班子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支部集中学习等专题学习活动。这次党外同志“四史”集中学习教育,是践行学校“四史”学习教育的又一次专题活动,对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 吴隆基 图/文)

上一条: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