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健身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健身>>正文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工会举行“抗疫在行动 体艺健身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编辑:李欣 点击:[]

为了加强教职工冬季健身意识,提升锻炼热情,增强免疫力,抗击疫情,同时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22日下午,在做好充分疫情防控准备前提下,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工会在校园内举行冬季抗疫在行动 体艺健身行健步走活动。

本次抗疫在行动 体艺健身行校园健步走健身活动是由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工会倡导组织,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下午2:30,大家准时在图书馆西门国旗广场集合。同志们三五成群,边热身边讨论。经过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工会主席王焱源的简短动员讲话及合影留念后,大家按预定设计路线开始健步走。

为了鼓励大家“甩开膀子、迈开步子”,本次活动将根据预设路程完成时间长短,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能从健步走活动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有助于进一步增进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工会 吴隆基 /文)


下一条: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工会举行冬季“龙子湖健步走”健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