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正文

第三届“郑航杯”地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8 编辑: 点击:[]

5月14日我校第三届“郑航杯”地排球比赛在训练馆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在体育教学部领导大力倡导和各院系的积极组队训练下,共有12个院系参加了角逐,比赛期间,每个球队制定不同的战术,精诚合作,顽强拼搏,每名队员激情饱满,昂扬进取,精诚团结,场下拉拉队激情为本学院呐喊助威。充分表现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最终经过24场激烈角逐,经贸学院获得第一名,航空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土木工程建筑学院、物流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民航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二至第八名,理学院和法学院获得精神风范奖。

通过本届比赛,极大丰富了我校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地排球竞技风采,同时增进了我校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也增进我校各院系的沟通和交流,促进我校排球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校健美操参加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信阳站)的比赛 下一条:第32届“郑航杯”大学生足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