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宗英一行来我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8 编辑:樊彦杰 点击:[]

20191025日上午930分,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宗英、艺术专干周洁、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李仲党、郑州师范学院公共艺术部主任张广华、河南广播电视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李海安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在我教学部05A309会议室举行了公共艺术教育现场研讨会。冉玉副主任和艺术教研室教师参加了研讨。

本次研讨会上冉玉副主任就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在教学、科研和二课活动等方面工作开展向与会领导专家汇报,李宗英副处长对我校的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公共艺术教育在培养造就文化底蕴丰厚、素质全面、专业扎实、勇于创新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方面的重要性,要求各位教师发挥专业特长,投入热情和时间,对标习总书记视察河南的讲话精神,把“立德铸魂、以美培元”呈现在课堂上和各类艺术活动上,真正发挥艺术“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作用,让艺术为河南更出彩。

研讨会后,与会专家一行参观了我校新落成的演艺厅和报告厅。大家对我校作为一所航空特色、管工结合的高校,能投入建设如此高水平的演艺场馆及硬件设施极为惊叹和赞赏,李宗英副处长表示我校的演出场馆硬件建设已经居于全省高校一流水平,完全有能力有条件承办全大学生艺术展演相关活动 。本次研讨会的举行为我们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重点和努力方向,对我校的公共艺术教育再上新台阶具有积极意义。689b34774b80fcbf21eb44c943da43c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赵莹超 胡远远 图文)


上一条:篮球课程组举行“篮球三层级教学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公共艺术部教师赴中央美术学院参加国际美术教育会议

关闭